Wednesday, October 10, 2007

Trip to Langkawi~by Jane


我和Calvin又重游Langkawi啦!我到过3次,Calvin到过4次咧!许多人都问我Langkawi好玩咩?可能他们是跟旅行团的关系,所以不觉得有什么特别。而我们最喜欢到那儿租辆车子,驾着车子到处兜风及参观景点,喜欢就参加半天出海游,多么自由自在!

我们这次是与表姐一家三口及Andy一起去。表姐和表姐夫之前已到过Langkawi了,觉得Langkawi闷死了,但这次之后,发觉三天两夜真的不够时间玩,而且还有许多特别的景点他们之前完全没到过,还打算下次计划再来Langkawi渡假。我最喜欢的,就是住在Awana Porto Malai看我喜欢的日出!

这是填补我们去年的度蜜月。土耳其太远、太多天,放不下心离开比比那么多天,所以便重游旧地。原本只是三天两夜,买了比比的机票想把比比一起带去,但担心他太小,跟着我们走上走下会生病,而且许多地方需要乘快艇,并不适合贝B。如果带着比比,可能会令到表姐及朋友们很多地方不能去。离开比比这几天,虽然很享受渡假的心情,但是我和Calvin好想好想他,希望他快长大,学会吃饭及步行,我们就可以带他去旅行了!

这几天在Langkawi玩了许多地方、买了许多免税的巧克力及酒、也吃了许多道地出名的海鲜。回来后真的更胖了许多,怕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