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2, 2007

入围2007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by Jane

2007大馬中文部落格祭
今天下午4点多检查电邮时,才发现自己入围了 2007 大马中文部落格祭 ,是生命记录类别的5强。http://mybloggercon.org/blog/
很幸运自己从超过600个參展部落格内中选。起初是在报章上看见这个赛事,想到自己也刚好有个部落格,便随便报名参加碰碰运气,根本没想到自己会入围,因为太久没接触中文了,所以写起这个部落格来也蛮吃力的,也发觉自己长气得很。其实当初打算创建部落格是因为想通过这里,向曾经在我最艰难帮过我好几把的亲友及医务人员,也要让我的比比知道他在妈咪的肚子里时,已经受到了许许多多的恩惠及关心 ,不能忘记这些帮过我们的人。也希望比比长大后看了这个部落格,要好好听妈咪的话,因为妈咪得来不易(不知他会不会嫌弃我这个有缺陷的妈咪吗?)。
总之,这个入围给我带来很大的惊喜,因为之前是无心插柳参加的。可惜,消息来的太突然,我人在芙蓉,却来不及在今晚7点30分出席颁奖典礼,因为很多工作还没做完。你只啦!有了孩子,别说这种突发事件,现在连前几天打算要做的事情,很多却因为忙孩子的事而耽搁了,而且比比的感冒才刚好,奶妈的家公刚好去世,舍不得随便抛下比比,自己跑到吉隆坡去。如果带比比去的话,他每天晚上8:30就要睡觉了,到时他一定很不舒服,吵着要回家的。
虽然日子过得很忙碌,但只要看到比比健康地成长,忙也忙得很开心!
有了入围,当然很期待得奖(想太多吧!)。不知道没出席颁奖典礼也有得奖的机会吗?不知The Actors Studio 那儿气氛会不会很热闹呢?应该我没机会得奖啦!因为我的中文写得那么烂,有入围已是很幸运了!希望每年都有这类似的比赛来鼓励大家,也希望大会能成功举办以及出席的博客们及观众们有个快乐的晚上!

2 comments:

Jeffrey04 said...

恭喜你入围啦!

mademoiselle said...

mama zhen wei d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