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5, 2007

比比@Genting~by Bryan


我是Bryan,妈咪和爹地的小比比。让我告诉大家一件我很开心的事。

上个星期天,爹地及妈咪载我及外公一起到避暑胜地~云顶高原去住一晚。我已经十一个月了,未曾到过外州渡假,这是我第一次来到这可爱的世界看看更美的景色!


其实,在妈咪怀我的三个月,血小板还在安全水平时,已经带我到过云顶了,其它的还有马六甲及沙巴。妈咪很爱到处旅游,但是有了我之后,就得割舍她的爱好啦,不能时常出远行了。当时刚新婚,妈咪和爹地已报名到土耳其渡蜜月,没想到很快地怀了我。因为土耳其要乘蛮远的长途飞机,而且那里的医疗设施不是很好,妈咪怀孕风险高,并不适合到那么远的地方,所以就以我为重,取消了渡蜜月。

星期天,爹地及妈咪要占时把我放在奶妈那儿三天,重游近近的Langkawi,补偿他们的蜜月。妈咪不放心丢下我,所以已经买了我的机票带我一起去。但是爹地担心我外出那么多天,游玩时又要顾着照顾我,妈咪没办法在酒店煮我每天要吃的副食品及粥,害怕我在这几天忽略照顾会生病及饿坏我,所以劝妈咪别带我去,将我放在奶妈那儿过夜。

这是第一次和爹地及妈咪分开几天,妈咪已经开始担心我在奶妈那儿会过得好不好,很后悔当初买机票及酒店去旅行,如果早她知我不能去的话,就不打算去旅行了。

说回我和爹地、妈咪、外公在云顶的二日游吧!

妈咪每一年都会抽时间带外公到云顶小赌。外公年纪大了,自从外婆去世后,他每天一个人呆在家,也没兴趣到别处走走,只有云顶高原最感兴趣,哈哈!所以妈咪为了令外公开心,每年总抽出两天的时间载外公到云顶赌赌博,就算妈咪已经怀了我,也一样会带外公去玩玩;现在我十一个月了,这一年,在他们的团队里,多了我一个新成员了!

星期六下午,奶妈告诉妈咪我有点感冒,妈咪有点担心,还没去云顶就感冒了,我不舒服,怎样适应云顶的气候呢?爹地又叫妈咪把我放在奶妈那儿,妈咪向爹地瞄了瞄眼,她不想只是去云顶过一夜罢了,却要丢下我。妈咪很早帮我洗了个热水澡,喂我喝了一点伤风药水及搽了一点伤风膏,傍晚6点已陪我入睡,让我多点休息,第二天感冒可能会痊愈。

我好厉害,傍晚6点半开始入睡,间中有起身喝奶,然后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8点才起身吃粥、洗澡,准备去外公的家载外公一起去云顶。幸好,休息了那么长的时间,我的感冒好了,鼻子不再流出那两道长长的鼻涕啦!爹地妈咪也安心带我去云顶吹冷冷风了!

爹地妈咪带了外公到明佫酒家吃点心,那里的点心是芙蓉现在最出名的,有好多人在等位子,我们还拿了41号牌子,好吓人!还好,酒家的座位很多,很快就轮到我们享用点心了。

吃了点心,妈咪泡了一瓶奶在车里喂我喝。我超爱坐车,觉得坐在车里兜风很舒服,很快就会有睡意,喝了奶后,我又继续在车里睡一个好觉,一直睡到差不多到山顶了我才醒过来,哇塞,妈咪抱着我,整整睡了两个小时半!

云顶一阵一阵凉凉又不太冷的气候,吹得我好舒服哦!其实在这次的旅行,我和外公最快乐了!外公有他最喜欢的赌场去处,而我,眼睛不停四处张望,很多很新奇的东西及我没到过的地方。我最喜欢看“光光”一旦有发光闪烁不停的灯光,我双眼就会一直盯着。平时爹地妈咪带我去逛街,我总爱要他们抱,不爱坐手推车,这次我却可以乖乖坐在手推车,欣赏四处一片新景象!还有还有,戴了帽子的我,真的很像女宝宝吗?我被好多人误会我是女宝宝咧!每次乘搭电梯,在旁的人就会说:“哇,好cute的baby girl!”好Pai Sey 咧!可能我体型瘦瘦的,戴了帽子看不见我的光头look,所以便被人误以为是女的,哈哈!

我很享受这次的旅行,反而爹地及妈咪因为忙着照顾我,累得回到家后就病倒了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