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07

写给比比生日的信~by Bryan

比比的生日礼物,放在他的玩具房好几天才有空把它一一拆开来。亲戚朋友们都很疼爱我们的比比,很用心地选了比比喜爱的玩具送给他。

那天Angie和Jason交了一个白色的信封给我,我把信封打开,哇,是一张由Jason及Angie亲手制作的生日卡,里头还附上给比比的压岁钱。上次我已说过啦!Angie很喜欢制作小卡片逗我开心 。这一次收到的,还是她和Jason的亲手制作给比比的生日卡。这张卡片多多钱都买不到哦。


拿着这张卡片,慢慢细看,感觉蛮感动的。“谢谢你们俩那样的赞美,我可不是你们所说的那么好……

我会把这充满爱心的卡片留起来给长大后的比比看哦!

内容:

Dear Bryan

生日快乐!赶快学会讲话、走路、唱歌……(好期待哦!)





To比比伟刚,

Yeah Yeah!恭喜你满1岁了,我们很替你爹地妈咪开心……我们称你的妈咪为“神奇女侠”,因为他什么旧时代、年轻一代的东西都
懂……我们深信你长大后一定会精灵过人,很会念书……

看着你一天比一天长大的小模样,还有吗咪特地为你而设的部落格,真希望当你长大会念书写字时,去看看吗咪为你所付出的一切一切。你是你爹地妈咪的宝贝,胜过一切一切……Angie阿姨有次还看到佷感触的一幕:你吗咪紧紧的抱着你说:“还好有你,我的Bryan!"

再过几天就是Angie阿姨和Jason叔叔结婚大日子了,我们知道你今天一定会收到很多礼物,所以我们做了这张小卡给你,衷心祝福你和爸爸妈妈生活快乐!

顺祝:
身体健康,快高长大!(很期待比比你叫我们阿姨及叔叔哦!)

顺祝Bryan的爹地妈咪,
要快乐哦!为我们的幸福加油!

From: Jason & Angie 3/11/2007



嗯,那我也要祝福他们两白头到老咯!
我真的很期待他们的婚礼,虽然不是自己的大日子,但是心情也蛮紧张的耶!我期待见证他们的婚礼,看着他们向幸福迈进。你们一切一切辛苦的耕耘一定会有好的收获。好朋友!你们已经捉到了幸福,往后的日子一定会更好!希望你们生好多好多很听话的小朋友,哈哈!




***************************************************************************


在比比出生以来,我总共收到了2封很令我感动的卡片。一张就是刚才提到的Jason及Angie所做的卡片,而另外一张,就是那位伦敦朋友寄来的卡片。早在比比出世,当他知道我俩母子安全的好消息,即刻寄了这张卡片给我们,而且里头还附上了RM311.06的支票,那是比比的生日日期。虽然卡片没写很多感动的词语,但我很明白他的心意,我也答应他给比比知道这是比比的第一张从老远的伦敦寄来的祝福,也会告诉他在他还没出世之前,有个Uncle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鼓励及关心。我一切一切的痛苦,他在那么远都一直尝试着帮我、为我鼓励……

谢谢您,谢谢您的教诲,我会铭记在心!希望你在那儿过得好好的,也恭喜你终于实现梦想,找到了属于自己温暖的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衷心希望你们一家大小会辛福快乐.....

Jane Chin said...

angie,
谢谢你,希望你也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