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王子哥哥~by Jane



王子哥哥很有心,在上个星期六特地从老远的新加坡到芙蓉来为我预先庆祝生日。他知道我在去年的产褥期因为忧郁困扰,生日当天很不开心,所以这次特地越洋过来为我庆祝,还带来了好贵重的生日礼物以及Calvin的圣诞礼物。这些礼物大得很,对于个子大大的王子哥哥提着这些礼物越洋过新山,再转巴士来真是不容易!而且当天他还病了,因为太爱吃零食,来芙蓉的前一晚,食物中毒了。第二天早上看了医生,晚上还要带着病态在新山朋友的家留宿一晚,然后再乘长途巴士来。知道他不舒服,劝他不用来了,他说礼物太大了,家里没地方放,一定要来送给我,他不屈不饶的精神真令我感动咧!



这些是王子哥哥送来给我的生日礼物及Calvin的圣诞礼物。礼物好贵,很大手笔,真的不好意思,有点受宠若惊。“王子哥哥,谢谢你!不过,不好再为我花那么多钱,要为自己存多点老婆本唷!”


第二天,我们到吉隆坡疯狂购物。因为要到处走,所以让自己放了一个假,把比比交给奶妈照顾一天半,好好招呼这远来的的王子哥哥。嗯,王子哥哥对于抱我家的比比不很熟巧哦!抱着轻轻的比比不一会就快快交回给我,听他跟我说他很厉害照顾小孩,小孩一定很快就喜欢他有点差别哦,哈哈!不过,比比也蛮喜欢他,很快就愿意让他抱。

王子哥哥买的东西比我多咧,我们从早一直逛到天黑,我的双脚已经酸得很,他还精神奕奕,佩服!另外,王子哥哥又请我吃一顿丰富的日本料理,价钱不菲哦!反而他到芙蓉来,我只请他吃cheap cheap的道地小吃,真pai seh!

第三天,带王子哥哥到滔记客家面店吃自做传统客家面。他说,这是他在芙蓉吃到最好吃的东西。王子哥哥很爱美,一整天都在问:“ 看看,我的头发有没有乱?”连正在吃饭都在摸刚刚烫直的头发。哈哈!


王子哥哥正在弄他美美的头发。:)


之后,我们载着王子哥哥在芙蓉到处逛逛。很无聊咧!芙蓉没什地方好去,闷闷的,而他一直问我:“how is the itinerary?”我也不知要怎么答,已向他说过咯,芙蓉静悄悄的,不像新加坡及吉隆坡那样精彩!王子哥哥观察了一段时间,向我说,芙蓉的人个子都是小小的,而且——没有美女,王子哥哥这次的行程可真是大失所望啰,哈哈!

Fion有提过,王子哥哥有一把好嗓子,真的很好奇他的歌声会好到哪一个境界。我看看没什么地方好去,好闷,便怂恿他去唱K,叫了好几次,他才愿意去。哇,他真的唱得很不错!还会模仿好多歌手的歌声,华语歌、英语歌,甚至广东歌都令我们听出耳油,尤其是张栋梁的《王子》,把这首歌唱得很好,原来他“王子”的别名就是这样得来的。他唱得太好,令我有点害怕,搞得我频频怯场,走音连连,哇哈! 真想挖个洞把脸给埋下去!

另外,王子哥哥也帮我这个电脑盲检查我的手提电脑,传授许多电脑知识给我,令我受惠不浅!王子哥哥的人蛮好的,很细心,还比我会许多关于女人的美容知识,我真是甘拜下风了!谁做到他的女友也不错哦!在此,感谢他给我一个快乐的生日!希望他的wish come true,能够娶到他心中的女神,也希望他能顺利地完成大学课程!

7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我没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啦。。哈哈。唱歌也ok nia..不过,只要看到你开心,我这做哥哥也就很开心。所以说我这次玩的很开心,你放心Lah。。。不要整天担心这担心哪hor。

Jimmy Lee said...

你往后有事情,记得找我hor..不要一直闷在心里。

Jane Chin said...

jimmy,
你也一样啊,要快快乐乐的。谢谢你!:)

Anonymous said...

OH...原来你就是jane所提起的“很有心朋友”,每次在留言都会看到jimmylee这名字的。

Jane Chin said...

angie,
对,jimmylee就是他,但是hor,他喜欢别人称他为王子,哇哈哈哈哈!

Mui Ngee 美儀 said...

我爱死这间客家面,爱吃却很少机会可以吃。老板及老板娘还蛮脸臭的hor...

Jane Chin said...

对,真的超好吃!老板一家蛮臭脸的,他的孩子工作态度像正在梦游般……哈哈!

起初老板对我不理不睬的,之后他看见我穿公司的制服,知道我是做旅游业的,加上他热爱旅游,所以每次都对我笑脸迎人,一直询问我有关旅游资讯,真现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