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7, 2011

比比献给妈咪的生日歌~Jane


我告诉比比今天是我的生日,可以唱生日歌给我听吗?比比很愿意,还唱了好几回呢~我把其中的录起来,他还叫我放进Face Book里面去,呵呵~听了比比献给我的生日歌和对我说的话,真的很甜很甜^^。

谢谢啊比比,你为我带来了阳光、欢笑、希望,一切一切……

7 comments:

Alice Law said...

LOL, that's very sweet of 'Bi Bi', got flying kiss some more... just wonder why he was holding a toy clock?!

Have a lovely birthday Jane, may your wish comes true!

myfertilitydiary said...

原来我们是同一个星座的吧。祝你心想事成,事事顺心。生日快乐!

Angie Lim said...

我重复看了两遍,原因无它,因为真的很lam,我还假想如果浩和倪有天会唱给我听!哈

天蝎座妈咪 said...

好好听,好感动咯!你的心一定溶了吧。

Vincent Cho said...

这孩子真乖巧 :)

cre8tone said...

甜蜜的生日歌!~

Jane Chin said...

Alice Law,
我也不了解为什么比比要拿着玩具钟唱歌,是他要求要这样的,哈哈~
谢谢妳的祝福:)

myfertilitydiary,
哦~妳也在一月吗,那我们是努力稳重的山羊座也是坚如磐石的魔蝎座了~~~谢谢妳的祝福:)


Angie Lim,
我不止看两遍哦~做妈妈的,孩子在妈妈心目中都是最棒的~
浩和倪很快就会唱给妳听啦,而且是一唱一和的,先别流口水~~~


天蝎座妈咪 & prince n princess mum,
真的很甜+感动~


Vincent Cho,
老师也说他比女生还更乖,太乖又好像不好,担心他容易被欺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