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08, 2013

保障

申请多年保险医药卡都因为血小板问题被保险公司拒收。今年的健康报告检查成绩蛮理想,而血小板偏低是无法改变的事实,也不明白为什么我的EBV也受影响。保险公司要求我回去lab进行FBC和EBV 的检验,希望医生的报告能够让我通过,成功买到保险。

很多人很有自信,认为自己健康没问题,不会面对负担庞大的医药开支,很害怕把钱投资在保险公司,不相信保险公司,可是当一个人健康出现问题,就自然感受到保险是多么重要,很多人会后悔没买保险,也很多人会遗憾保险买不够大。健康比金钱重要,可是当健康出现问题,没有金钱就是很大问题。 

未雨绸缪为未来着想很重要,西方人在晚年之所以日子过得舒适是因为他们懂得投资保险买保障。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正常人不想买保险,我想买保险甚至多加RM20保障都困难重重,看见许多生病了没有买保险面对困境,也看见许多生病了得到保险金的援助,深深体会这重要性,所以我尝试申请很多年都被拒还是要再尝试,我不是在卖保险,只希望在我身边的朋友每个都安好,当遇到困境时不会感动无助。

2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我绝对赞同!不为自己,至少也为身边的家人着想才是。:)

Jane Chin said...

Vincent小弟,
对呀,其实首先最应该要买保险的就是一家之主,爱家人保护家人的话就应该买保险才保障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