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比比又上杂志了!~by Jane

我和比比的照片 除了每个月出现在《妈妈宝宝》及《妈咪贝B》的Uncle John广告外,这一次,比比又入选了11月份《妈咪贝B》的生日宝宝!又获得了精美礼篮!

这是比比将要满1岁时,我把他的照片寄到《妈咪贝B》为他生日写上寄语,没想到又被入选了。比比的照片就排在第2行从右起第1个,你看到了吗?

***************************************************


可怜的比比,生日过了没几天,就得了感冒,还咳得很厉害,每次刚喝了奶,就开始咳,然后就把全部食物给呕出来了。可能比比好像Fion的宝宝那样,在生日会上被病菌感染,也可能是我带他到小儿专科注射肺炎预防针时,被在诊疗所看病的小孩感染了。比比原本已经瘦瘦小小的,现在生病了,就更瘦了,看了真心疼。

“我的比比,妈咪希望你快点痊愈咯!”

1 comment:

MedicBoyz said...

hi,看到你的留言,过来看看你。
因为我还只是一位医学生,所以不能给你专业的意见,真的很抱歉。
但看了你的文章,了解你分娩时的辛苦,更佩服你想再次怀孕的念头。
你真的很伟大。
祝福你一切如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