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08

Ng's family Look-alike Meter~by Jane

MyHeritage: Look-alike Meter - Family name history - Blank family tree

今天再次试试Look-alike Meter,看看比比现在比较像我还是Calvin。得到结果是有多于29%像我!不知怎么,心里有莫名的开心知道比比样子比较像我。嗯,可能我没有亲生的兄弟姐妹吧!除了爸妈之外,一直都很想看看到底像我的亲人长相是如何的,哈,有点怪怪吧?希望比比以后的样子更像妈咪,可是体高不可像妈咪哦,不然就很糟啰!哇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