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7, 2008

入院前一天~by Jane

明天就要入院输血及拔智慧牙啰!不知可否可以早点回来,过回正常的生活,到公司上班、抱抱我的比比、煮煮饭、上上网……
今天是周日,趁着不用上班,便带着比比出去购物。我也很久没带比比出去了,所以在我入院的前一天,带他出去走走,让他和我开心一下。
这些就是入院前的准备。医院不是酒店哦,什么东西都很齐全,更何况这是政府医院,很多东西都需要自己带去。准备了一些日常用品、复诊卡、历年来的血液及健康报告、再带一些杂志给我解闷。很害怕在医院孤零零的感觉,清醒的时候就会觉得日子很难过,最怕最怕是以前住在深切治疗室里,希望不会那么不幸,又推我进那看不见天亮或黑夜的深切治疗室吧?


今天带比比逛了两间商场。比比很喜欢看小小的宝宝,他看见小宝宝,就会很自动走向前,往怀抱里或在手推车里的宝宝看,然后再跟他们笑,再给一个飞吻!

让比比自己在地上行走,可是他却感觉没安全感,一直跑到我身旁,双手抱着我的脚,所以很难帮他拍照,而且他一见到我拍照,就特意闪过镜头不看我。
知道比比较喜欢吃肉,晚餐便吃Kenney Rogers Roasters。挑食的比比,只要吃鸡肉及Muffin,其他的都不吃,不想吃的全把它给吐回出来。

原本想再带他到公园玩,可是因为逛得太晚,天也黑了,比比也累了,在回家的途中已经累得呼呼入睡,怎么叫也叫不醒。回到家,使劲方法让他清醒一会后,匆匆忙忙帮他洗澡,然后喝了一瓶奶,以为他会继续睡觉,没想到可能洗了澡之后,精神一阵,不想要睡觉了,要我陪他玩。将近晚上十点,他才甘愿自己躺在床上等着入睡。

比比今天玩得很开心,一整天都在跟我玩躲躲藏,眼睛不停地望别人的宝宝,嘴巴也一直说令人听不懂的话,加上今天完全没睡午觉,不累才怪!
今天和比比也拍了蛮多的照片。在医院见不到比比,可能会很想念他,不知他在奶妈家听不听话?习不习惯?……把所有照片及影片都存在手机里,当想念比比时,就拿来看看。不知道几时可以出院,希望比比在奶妈家平平安安、乖乖的……知道自己拔了牙,可能占时吃不到想吃的东西,在入院前的一个星期,在槟城到处吃了许多美味及从未吃过的美食,而且很多都是肉,又吃了各种各样的紫菜来补补我的贫血。而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个很难才买到的墨西哥辣椒。趁着入院前,快快开一罐来品尝,我最爱它超辣又带酸的味道,最喜欢用它配着Pasta及Pasta酱炒饭,带去上班当午餐,可是却不舍得一下就把它吃完,因为这种辣椒真的很难找,价钱也不便宜。希望出院后,很快地可以再品尝着辣辣酸酸的味道。
最后,感谢朋友们的问候及支持,我一定会安安全全拔掉痛痛的智慧牙!等着我回来哟!

9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阿Jane ah!!!!

加油加油加油!!

你一定会ok的!

我们会等你回来!

Jane Chin said...

jimmy,

阿谁ah!

有你们的关心,

我会加油加油!^0^

阿夏 said...

漂亮妈咪~ 祝你早日康复~
我等你哦··· 早点康复~早点回来!! 不如我们可是会很想念你噢 ~ ^^

Vincent Cho said...

@_@你准备了很多东西入院leh…

Somewhere in Singapore said...

First time visit your blog...

Your little boy is very cute... :)

Unknown said...

Aiyoh..those pictures of the food makes me so home sick for Malaysian cuisiine now! Do not owrry too much, after the surgery and rest you can come back to challenge all the delicious food AGAIN!

Jane Chin said...

四季·仲夏,
我回来了!
可是现在脸部肿痛wor!

Vincent Cho,
医院设备不齐全,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带哦!

Somewhere in Singapore,
欢迎!

amy,
如果有机会回来马来西亚,我带你去吃各种美食。希望我快点痊愈,吃回我爱吃的食物!

Unknown said...

I went to do my grocery last weekend and saw the chili, here calls--Jalapeno (mexican chili),and cost US$0.99 each. I love the chili too!

Jane Chin said...

amy,
哇,那么便宜!而且你还那么轻易就找到……毕竟你在美国,可能在你那蛮畅销,所以很容易买到。
这种辣椒,已经好像在马来西亚及新加坡绝种了,因为都没人问津,所以他们也不进货了。
我还有一罐没吃,不舍得把它吃掉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