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把爱寄出去~Jane

爱心满满的Tracy时不时就会问我花生衣够不够?比比的红糙米糊 够不够?吃完后就告诉她,她就会托她的阿姨寄来给我。因为她的关心,也时常告诉她我所认识的病友的情况,告诉她病友几乎都比我更加严重。

星期六收到了Tracy的sms,吩咐我拨电给一位病友拿地址,她已联络好Camel花生厂,星期一就可以拿到免费的花生衣了。到时候如果花生衣是干的就可以马上寄出去,如果是潮湿的就得劳烦Tracy妈把它洗净晒干才能传给她的阿姨寄出去。

可能太多病友了,Tracy有点混乱到底是哪个找不到花生衣的。我联络上一位情况很严重的妈妈,那是Derik 的母亲。

从Derik姑姑口中得知,Derik妈已从霹雳州医院送进了吉隆坡的Subang医院一个星期了,她的血小板剩下1千而已,随时都有性命危险。而Derik也告诉我,单单一个星期里面,私人医院的医药费已达到上万的数目字,院方也运用了最昂贵的IVIG来为Derik妈治疗,可是还是无效。后来医生发现Derik妈不单患有I.T.P,而且发现也患上了《骨髓再生障碍性贫血症》,如果全部药物都对Derik妈无效的话,就会为她准备换取骨髓的手术。

很担忧Derik妈的病情,我的血小板于三万三千,已经算是比较敏感的数值了,何况是Derik妈只有一千而已,试想想,数值距离正常的十五万至40万可是相当远,Derik妈的身体几乎没有了血小板!

所有昂贵的药物对Derik妈的血小板一点反应都没有,反而导致他的身心受损,我告诉了Tracy她的病况,先把她之前寄来给我的干花生衣,5包里面抽出了3包把它寄送给Derik妈,另外2包留给自己。虽然这些是千辛万苦找回来,可是却不值钱但罕有的红花生衣希望能够为Derik妈带来一道曙光!

另外也希望看见这篇文章的人,为Derik妈奉上祝福,希望她的血小板步步高升,病情快点好转,不要再做“玻璃人”了。

以下是我从网上所搜寻出来的一部份资料证明花生衣的确对帮助出血疾病有帮助,尤其是I.T.P病患,“单击”就可进入有关花生衣效用的网站:
*百度百科~花生衣
*新华网~花生红衣能补血
*百度医疗、疾病~花生衣对人体有害吗?
*中医五绝网~花生衣
*搜狐健康~花生衣止血
*VIP知识社区~花生皮/花生衣—治疗血小板减少症很有疗效
*大纪元医疗保健~再生障礙性貧血食療方-花生衣
*Yahoo知识~花生衣对身体有无害?

前一篇的心情记录,无意间影响到一些病友的心情,令她们看了感到害怕起来,因为她们的血小板数值都比我低啊!而且是必须服药的水平,可是我身边所有的病友都拒绝了类固醇,我想只有我们患病的,才知道彼此的心情、害怕这些药物,不只是因为影响外表的原因,也害怕控制了血小板,可是失去了健康,吃太多可能会患上严重内脏疾病,中医师还对我说,太依赖这种药物的话,不是血小板低微害死我,而是类固醇的副作用导致我死亡,肿胀脸上挂着几乎全园的月亮脸,那就是死亡的征兆……我亲爱的家人和朋友,您们能够了解吗?

向病友们说声对不起,我只想记录我的病历,可是没想到再次提起类固醇有撩起你们的恐惧,这些心情我能了解,提起类固醇,写了有关的文章,我的情绪也是低落的……

这里不能不写的是,我衷心一万万个感激的心,感激Tracy、Tracy妈、Tracy的阿姨、那位去拿花生衣的uncle以及Camel花生衣厂的善心,其中的人士还是未曾见过面的,可是却那么热心。中午,我将他们的爱心花生衣转送出去,希望籍着大家的爱心及热心,Derik妈赶快好起来,加油!

7 comments:

Angie Lim said...

TRACY和你们的热心协助,(和其他人的善心)希望DERIK妈病情会好转。老天爷会保佑有善心的人。

tracy said...

aiyo..你又来了!

你怎么客气,我感到很怪呐!

大家健康快乐就好!

Vincent Cho said...

不懂能做些什么,惟有在这里为她打气加油的!

cre8tone said...

温馨哦!~

Jimmy Lee said...

需要我的帮忙请尽管开口hor...

Anonymous said...

没什么啦
只是忽然有点害怕罢了

可能过后我又会开始吃了

我现在只要吃两粒罢了

而且我有皮肤敏感
类固醇对我的皮肤敏感也有帮助

Jane Chin said...

Angie Lim,
希望籍着这么多人的关心,Derik妈能够早点康复。


tracy ,
你们的热心真的令我感到钦佩,真高兴认识这样的朋友!


Vincent Cho,
对啦!病人需要你们的加油及关心,我待她谢谢你!


little prince's mummy,
希望你也祝福她!^^


Jimmy Lee,
ok!我一定不客气的!


wanjun,
我明白你的感受的。
在这里先说声对不起,关于我姐无礼的骚扰。婉君,别太在乎别人说什么,如果情况太严重就听医生的话或找什么可以帮助的,最重要活得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