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6月6的聚会~Jane

因为外拍的缘起,令我结识了好几位论坛的朋友,从号召外拍的误会变成朋友,友谊真的很奇妙啊!

论坛成员时常都有茶聚,好几次的茶聚我都无法出席,除了上两次自己主办的外拍活动,这是我第一次参与他们的活动。

6月6日是Agong生日,是全国人的假期。论坛成员——Truedream邀请我参与他们的KTV聚会。很久没唱KTV了,其实心里想参与可是却觉得很尴尬,因为在他们成员当中,我可是超龄的一位,全部成员年龄只有二十出头罢了,我担心会有代沟,呵呵!

Truedream声声说不要紧,他们玩起来是不分年龄的,何况我的样子不像超龄,哈哈!我就这样答应了她的约会啦!

刚答应Truedream后,突然间脑子想起了旧同事——小妹。当天是假期,小妹也应该从KL回来休息吧!好久不见她了,自从她离开公司后,就只剩下我一个人下班后去跑步了,垃圾电话及无聊顾客也只有我一个人顶了。

小妹离开公司后,面对很多不如意的事情,心情一直都不开心,也不知要怎样来安慰她。想到这次的论坛成员聚会应该也可以邀她一起去,她的年龄和成员们都相近,应该会跟他们谈得来吧!我告知了Truedream就邀小妹一起出席。希望小妹改变她慢热的性格,多结识新的朋友,尽快忘记不开心的事,从新开始新的生活吧!

6月6日我一早便起床了,在厨房准备好吃的给Calvin和比比当早餐及午餐后,打扮好好就赴早上11点KTV的约会。
这是我和小妹以及论坛成员的合照,还有两位小男生不敢露脸。他们之中,我只认识两位女的成员,其他的都不认识,偶尔看见名字在论坛出现可是却不知是谁打谁。超龄的我就这样混了进去!他们还以为我与他们年龄相近,聚会过后找Truedream问起我的资料,才惊讶我原来是超龄人士,别人的老婆、孩子的妈。 :P

之前担心的都是多余的,其实当天却不觉得自己与他们有代沟,一班年轻人也蛮热情健谈的,自己多点接触年轻人也好,这样会使自己心境更年轻,我不想以后和比比沟通有问题,我觉得应该多点了解现在新新人类的思想可以和比比建立更好的关系。
就是这位美女Truedream邀请我来参与成员们的聚会的。她是我第二次外拍的魔豆,样子甜甜的,而且也很有礼貌。芙蓉真的很小。小妹并不是论坛的会员,在聚会里面却遇见了论坛的其中一位成员,原来蓝莓是小妹的小学同学呢!而我呢!原来蓝莓的父亲竟是我和Calvin由表姐夫那里认识的朋友,她的父亲原来是我们的朋友呢!好夸张,年龄相差一大截,哈哈!原来我们大家都有相同的嗜好,就是超爱拍照和玩自拍。除了唱K,就是不停拿着相机及手机拍照了,呵呵!
当天我也拿出我的“小虹”让他们学习拍摄,每个都似乎要中SLR毒了,哈哈!照片中有我的,都是他们帮忙拍的。大家拍得很过瘾,相机的电池都耗尽了,这样还未够本呢!大家又拿出自己的手机继续拍,呵呵!
吃到一半的肠仔炒饭。其实还有两只大大的鲜虾,小妹又再添给我两只大虾,我一口气吃了四只大虾,嘻,饱饱的!
他们唱歌时的神情及风范。原来大家的歌喉都是顶呱呱的(除了我,呵呵!),成员担心太多人轮流唱而不够过隐,开了两间K房男女分开唱,还有,大家都赞小妹有清纯的娃娃音呢!
小妹说这个小男孩蛮像翻版JJ,林俊杰,你们觉得呢!^0^
开心聚会一直到下午两点多才完毕,论坛成员还继续他们的保龄球游戏,我不参与了,心里有点想念家里的比比,小妹也跟着我回家咯!

这是一个蛮特别的聚会,没想到他们会欢迎我这个安娣,看看他们,年轻时代多么好,像他们那样年轻时候的我啊!十多岁就常常往外跑、去clubbing,二十多岁时却是天天在家里陪着妈妈,而且工作薪水也不多,认识Calvin后几乎都在家和Calvin看电视、养狗、种花省钱过日子,平淡的很呢!回到家不见比比呢!原来我出去不久奶妈便来接比比去奶爹妹妹新家玩了。我回来时已经是比比在奶妈家睡午觉的时候,我也趁机休息一下,晚上还要出席奶爹妹妹的新家入伙party。

傍晚7点和Calvin到奶妈家一起去奶爹妹妹新家。比比刚好洗刷完毕,一直粘着他心爱的奶妈及奶爹,可能他们非常疼他的关系,也时常带比比出外走走的关系吧!有奶妈奶爹在,我可轻松多了!比比坏蛋时被我处罚,他偶尔还向奶爹奶妈投诉我责骂及鞭打他,真的是投诉王。比比蛮熟悉奶爹妹妹的新家的环境呢!他在那里就好象当作是自己家般走上走下,还特地去调戏跟着父母来的大姐姐呢!完全不像他在Kindermusik上课静静的情形。奶妈也为奶爹妹妹新居入伙的party加菜,做了她的强项菜肴——泰国玻璃鸡脚。我吃了许多泰国餐厅的泰国玻璃鸡脚都比不上奶妈亲自做的,真的好好吃!当天奶妈盛了一大碗给我吃,也打包了好一大包给我回家慢慢吃,Yummy!
小孩的精力非常旺盛,比比很爱逗着奶妈及奶爹玩,奶爹都一直奉陪到止,还抱着比比走上走下,有比比和他玩,他好像都不累似的,这个孩子就要被他们疼坏啰!
这位是比比最喜欢的uncle朋友——Uncle Kim。可能比比很乖,讨人喜欢吧!Uncle Kim很疼他,时常和泰籍太太Aunty Oh带比比到超级市场逛逛。Aunty Oh时常用泰语和奶妈交谈,比比也学了不少的泰语,连我都不明白的,比比却比我会呢!
我们和奶妈家人一直谈天至午夜12点多比比还不肯回家休息,可想像他当天多么地happy。时间也不早了,硬起心肝载着比比回去休息。奶妈假使抱着比比坐进车里然后离开,比比连忙叫奶妈回来,在车里哭着回家呢!睡觉时还叫我去奶妈那儿,唉,真是……

比比第二天起床就要求我们带他去看戏了。假期几天前带他看了一场《Night At The Museum 2》,也不知道他是否明白戏里做些什么,但他却看的津津有味,家里的电视机被电雷劈坏了都还未添新的,比比太久没看电视了,应该好想念看电视的乐趣吧!我忙完家务后,傍晚就带他再去看多一套《Monsters VS Alien》,之后晚上Calvin带比比到拿督公庙和奶妈家人朋友聚会,我就继续忙家务,两天的假期就这样过去啦!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大家都自拍上瘾了!哈哈哈哈哈!

~仪仪妈咪~ said...

我也想带我家仪仪去看《Night At The Museum 2》,可是不懂她会怕吗>.<

Anonymous said...

你哪有安娣?? 安娣这个头衔你还高攀不起ler~~~~~~hahaha

vcwanyi said...

你的交际范围好广哦
认识了很多朋友哩
真好
你的DSLR相机叫小虹?
嘿嘿,好可爱的名字XDXD

tracy said...

你都不像auntie , 看上去又漂亮又年前,好像25岁罢了!心境也很年轻。。当然沟通不成问题啦!

去和奶妈学这个玻璃鸡脚, 我也超喜欢呐!

ConstanceSQ said...

我想谁看到DSLR都会疯狂吧!!呵呵~

你看起来跟他们差不多啦~
哪里会Auntie叻?!

比比好可爱!!!
小孩的天空就是那么自由自在~
多好~

紳褟 said...

wow~~~~!!!
阿谁前辈有“小强”
Jane妈妈有“小虹”哦……
还没看过它的庐山真面目……^^

Jane Chin said...

Vincent Cho,
自拍蛮好玩的,哈哈!


~ 仪仪妈咪 ~,
《Night At The Museum 2》不是恐怖片,音响蛮柔和的,仪仪应该会很享受,不会怕啦!


canex@fern,
结了婚,生了孩子就是安娣咯!不过只希望看不出就好,哈哈!


♥-wanyi-♥ ,紳褟 ,
除了自己的亲人,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如果怀孕时不是他们常帮着我,我真的很无助,所以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位敌人啊!
看见阿谁的DSLR叫小强,我也取我的叫小虹,“黑夜出现的彩虹,就是黎明的曙光”就是因为这样而来的,况且Canon 450D的吊带有两排小小的红色边线,所以也很恰当!嘻!



tracy,
心境保持年轻所以会看起来比较年轻?哈哈!这个我就不知道,只知道我的照片好像骗了很多人,照片和真人不一样,呵呵!


Milo aka xiao mei,
DSLR真的很神奇,人见人爱,哈哈!现在DSLR都蛮普遍,到处都看人拿着拍照。
可能灯光暗,看不出我是安娣吧!哈哈!
小孩子不用找快乐就可以过得很开心,我们大人常常要去旅行或娱乐中找快乐,真的很大差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