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9, 2015

2006 vs 2015的我




最近看见网络po胖子变瘦后的样子,我也来po 2006的我和现在相隔9年后2015的我 XD

我的减肥路程比正常人艰难,2006那段日子每天都服用十多粒副作用超强的类固醇。类固醇导致我我颓丧、情绪低落、痴肥、月亮脸、满脸痘痘、全身骨头痛、眼睛视线模糊、手指脚趾冒脓、鼻孔、眼睛不正常出血等等。

远离了令人痛苦的类固醇之后,因为类固醇的影响,我比一般人的减肥过程艰难一倍。我开始以自己的毅力以健康方式勤劳做运动和控制饮食减肥,那段日子很累、痛苦,为了脱离别人对我像人猿身材的奇怪眼光和冷言,我一直告诉自己要坚持下去,毅力很重要。

坚持不懈,半年过去我至少有个正常的人形,一直到现在,虽然脸部不像服用类固醇之前的瓜子脸,类固醇在体内的潜伏,现在脸部还是圆圆肉肉的,可是我已经很感恩我自己,因为自己的努力才有今天的我。

为了我的事业,为了我想要的快乐,我努力学化妆,学装扮自己,2011年3月5日我开始从事彩妆和造型这一行列,除了可以让生活过得舒适一些,也是因为可以为自己打扮也可以为女性们装扮漂亮,做个有自信、快乐的女人,每一次为自己的顾客装扮美美就会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满足感,这就是我热爱彩妆造型的原因 🎀

女性们,你们要加油!,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



https://www.facebook.com/CCTV.CH/posts/1124354344318790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真的很厉害! 很有毅力。佩服。 

Vincent Cho said...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D

Unknown said...

喜歡妳的樂觀和文章真的變好美呀

Unknown said...

妳好棒

Jane Chin said...

谢谢 :) 我觉得做什么事只要坚持到底,成功的机会就越高,所以别轻易放弃 :)

Jane Chin said...

中肯 :)

Jane Chin said...

谢谢你啊 ^_^

Jen Wong said...

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