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15

比手掌


我告诉比比:“你baby的时候,手掌就只有妈咪的耳朵那么小,妈咪照顾你长大,想不到你那么快长大了,当你的手掌比妈咪大,就证明你长大了,做个大孩子可以保护妈咪了”

和他一起时,他总是喜欢和我比手掌,看看他是否长大了,他希望可以当个男子汉保护我。星期二我因食物中毒不舒服了一天,第二天他从补习班回家一见到我,就赶快问我:“妈咪你的病好了点吗?有没有还有不舒服?还有没有肚子痛?” 

他最紧张和在乎的人就是我,我常常要求把他最爱或最爱吃的东西让给我,他从来毫无拒绝我的要求,只要我开心就好。比比,谢谢你的好 ❤️

1 comment:

Vincent Cho said...

他一定是个体贴窝心的好孩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