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8, 2008

RSC 111 Annual Dinner~by Jane

上个星期五,出席了总公司的annual dinner。今年身份不同了,我们从分行变成了Franchise,刚接管我们公司的大老板~Mr. Lee蛮大方的,很多活动他都愿意付钱给我们去参加,而且也给我们在旧公司未曾有的假期。“Mr. Lee,再接再厉对我们好好哦!尤其在薪水方面,哈哈!”
说真的,今年的annual dinner搞得很逊色。虽然用餐的环境及食物都不错,可是接下来的活动都蛮闷的。活动的地方太多疏散,不像以前坐在ballroom里好好观赏一切表演及游戏,这一次乱到连叫到我的幸运抽奖的号码都听不到,无端端错失了大奖:(。只有难得的是,和一些已经2年没见面的同事相见,因为去年要在家照顾比比,缺席了去年的餐会。另外,我们一直在MSN、电邮及电话联络而从未见面的工作伙伴,终于可以见到他们的庐山真面目。
今年餐会在Sunway Resort hotel & Spa游泳池旁的Atrium Lounge 举办。当天的食物蛮丰富。这是其中一部份我所享用的。一路上呆在汽车里,肚子好饿,突然变成了大胃王,吃了三碟主菜,另外我也品尝了蛋糕、汤、冰淇淋及水果。 我当天的食量可怕咧!
餐会后的余兴节目就在餐厅对面的泳池旁进行。今年并没聘请艺人表演,一个字~闷。节目还没接近尾声,大部分人已离开了。听KL的同事说,因为年尾太多公司在星期五举办annual dinner,变成许多酒店的ballroom都满了,所以只有选择在酒店泳池旁进行。嗯,这个新创意好像行不通啰!
这是和我一起在芙蓉工作的几位同事。
其他几位,就是马六甲的同事。站在我左手旁的漂亮幸福妈妈~Collen,在5月份就要升级当第三个宝宝的妈妈啰!恭喜恭喜!

3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好久不见了,人也越变越漂亮hor。是不是生完孩子的女人都是酱?哈哈

近来你的blog entry 都是吃的,有没有变胖吗?

Jane Chin said...

jimmy,
谢谢你的赞美,pai seh咧……不是漂亮,应该是有妈妈的味道,哈哈!
我觉得生过孩子的女人很容易变胖哦!最近一直吃啊吃,当然增重了许多,是时候要好好控制食量了。

哈亞斯 said...

到此一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