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1, 2008

我回来了!~by Jane

我回来了!
住院三天终于出院了!医生不想我再受输血之苦,一口气帮我拔取2颗智慧牙。
由于在输血小板时,发生了一点意外,导致我现在还是有点晕眩,再加上病房爆满,我没有较舒服的地方让我休息,身心好疲累!
因为右边的智慧牙较严重,切了很多刀,也缝了很多针,右脸部很肿、很痛!甚至有时候痛得说不到话,现在的我,嘴巴痛得连双唇都合不起来,颈部也开始肿痛。
我需要休息,但是却痛得睡不着觉……待我渐渐康复后,我才告诉大家我在医院的一点一滴。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那么现在好好休息,照顾身体吧!^^

Anonymous said...

欢迎回来~~ ^^ ~~
要好好照顾自己咯~多休息呢~

Unknown said...

Alright, back to home, hope you take lots of rest. Is BB come home with you or he still stay with babysitter?

MedicBoyz said...

上次我拔一颗都已经很辛苦了,现在你却拔了两颗,应该更加痛了。
jane,要好好休息哦。

Jane Chin said...

Vincent Cho,
谢谢关心!休息了很多天,脸部还是很痛!但精神蛮ok,虽然不能说话,但是还有双手可以打字上网。^^

wendybb,
谢谢你hor!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休息那么多天,还是一个字——痛!,但不会晕眩了……

amy,
昨天我已经把比比接回来了。好想念他!

medicboyz,
谢谢你!有时候想要好好休息,可是痛到不能安睡,还被痛醒……很惨!:(

MedicBoyz said...

jane,都没有吃止痛药吗?
Panadol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一定要定时吃,一天4次,每次两颗。
但你还是要问问你的主治医生,确定不会影响你的情况才服用。

Jane Chin said...

medicboyz,
出院时,医生忘了给我止痛药。出院后当天晚上就开始觉得很痛。刚好第二天是劳动节,医院诊所休假,拿不到止痛药。痛得神志不清的我,当时不知怎么办,最后才被朋友提醒去买Panadol吃才慢慢得到舒缓,真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