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8, 2009

网聚~Jane


8月29日,正式第一次参加论坛的网聚。

这是论坛美女——Truedream策划的网聚。当初Truedream盛意邀约,我有点累不想参与,因为当天有上半天的班,回家后还要除杂草煮饭;第二天一早我们一家和奶妈及友人到马六甲去,而且这些都是年轻人的聚会,我肯定是最年长的一个,后来有Chi Kam参与,有个与我同龄的同学,才不会那么paiseh。混在一大班人群中,原本别人不知道我已经超龄,后来被蓝莓叫我家庭主妇,网友才知道我是安娣,更好笑的是我和Chi Kam因为相熟所以比较好谈,他们还错以为他是我的老公,哈哈!
当天为Calvin及比比准备晚餐而迟到了,聚会也进行差不多一半了。论坛网聚让我更深一层认识在论坛上高谈阔论的网友,原来都是年轻的一群,有些论坛别名蛮“娘”的,原来其实是男的,呵呵!
网聚有20多人参与吧!火锅店老板把桌子排成一排长长的,位子好挤,火锅好靠近我整个脸,我好像在蒸脸般,刚洗的头发也臭臭的,一身油油腻腻的,好热好幸苦啊!回家又要再洗澡才能入睡了。
烧烤式的我没兴趣,只对那锅鸳鸯火锅里的Tomyam汤有兴趣,吃了好多好多热辣辣的汤料,第二天生豆豆了。
芙蓉Lobak区的三合一火锅是芙蓉人常去聚会的地方,RM18有一百多种类生锅食料任拿任吃,包括饮品、水果及雪糕,还有火锅店对面的《ok鱼丸粉》也好好吃哦!每次Kindermusik完毕后经过那里,比比都会指着鱼丸面店告诉我:“Fish ball!”他超爱吃手工鱼丸。

聚会过后都已经晚上10点多了,他们还提议继续到别的地方谈天吃宵夜。我不行了,满肚子Tomyam汤,第二天还要一早起来出发去马六甲渡假,没有那么多的体力跟年轻人闹了。啊,好热好油的一个网聚!呵呵!

20 comments:

potato said...

好热闹。。。


好多人。。

~仪仪妈咪~ said...

很棒的网聚哦!!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said...

very happening woh~What forum is that? I never know that Seremban hv forum 1...

leeling said...

哈哈。。 我也喜歡那裡的火鍋。。真的很爽吃下。。哈哈。。。
這一次回來, 还沒去吃呢。。看甚麼時候有空再去。。哈哈。。

cre8tone said...

好多网友!~

Vincent Cho said...

原来大姐你也参与这么大型的聚餐!

Angie Lim said...

人很多很热很热叻,果然是年轻的大伙,
他们不懂证明你样貌年轻,保养得易

Meini said...

哇,好热闹的聚会!你看起来也很年轻,一点也不像家庭主妇!

傻瓜语 : 千言万语无从诉, 化情为文字留世 said...

蛮多人,蛮热闹一下的喔!你们经常都有网聚的吗?

Meini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Shin said...

好多人的網聚!
你樣子很年輕啊,和年輕人混在一起絕對沒人看得出來啦 ^^

c@therine said...

好多人好热闹啊!

咸 妈 咪 said...

哇﹗很大型的網劇叻﹗
我還沒參加過網聚﹐不懂是怎樣的感覺叻﹖﹗﹖ ^^

Mui Ngee 美儀 said...

哇!全部芙蓉人吗?芙蓉有那么多人写部落格吗?

Vivian Ng said...

有很enjoy吗?

sock peng said...

还不曾参与在芙蓉这样大型的网聚

simonso said...

aiyo why the food all finished already wan?

Jane Chin said...

potato,c@therine,
人多热闹空气也闷热啊!


~ 仪仪妈咪 ~ ,
有聚会就有多一些交流,认识多点朋友也不错!


GeOk kEE好きな♡ うち,
这是森美兰州的佳礼中文论坛,无聊上去八八芙蓉大小事也很不错下,呵呵!
给你这论坛link:http://cforum1.cari.com.my/forumdisplay.php?fid=66
加入论坛,有网聚一起去,呵呵!


leeling,
对呀!我也是这样认为很爽吃.很多人都到那里,食物也蛮新鲜,选择也很多.


little prince's mummy,
有好多比较年长的都没来,只有我这个老的不认老才参与,哈哈!


Vincent Cho,
朋友叫到去,当天也没什么做就去看看那些网友的真面目咯!


Angie Lim,meiNi, Shin,
真的很热又很热闹,满头大汗! 可能都是年轻的,只有我和朋友是老年的,混在一起大家就看不出吧!哈哈!


Calven 烤蚊,
博客聚就有,网聚是第一次参与咯!


* 咸 媽 咪 *,
网聚蛮好玩,与常在网上谈天的朋友正面式交流是很不错的聚会,有机会你要多参与博客聚,这也算是网聚.


Mui Ngee 美儀,
这不是博客聚,这是论坛网聚,芙蓉写中文部落格的人不多,哈哈!


vivian,
还好,不过很热,顶不顺,哈哈哈!


sock peng ,
有机会的话一起在芙蓉搞博客聚,我觉得更不错!呵呵!


simonso,
差不多吃完才拍咯!可以再拿过,可是很饱了.

hayashi said...

好久没来了。。。最近很的忙到要昏了。。。哈哈, 游记拍得很好,摄影技术进步了很多。。肯定下了不少苦功。。。加油 :)

Jane Chin said...

hayashi,
好开心你时不时的问候!^^忙还忙,记得忙里偷闲疼疼自己啊!别累坏了。对你的赞扬觉得不好意思咧!我不强求什么,照片清晰,有你的一半功夫就很开心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