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狮城之旅——阿谁生日篇&阿谁献声~by Jane

我们一起出游的当天,也是Jimmy(阿谁)的生日前夕。
Fion在计划行程的同时,MSN告诉我当天她一定要捉弄这个寿星公,还有Tracy 也说要在他生日当天捉弄他,怎么捉弄呢?等一下就知道啦! 大约6时半,我们就结束了那一天“马拉松”式的出游。为Jimmy庆祝的Party World KTV就在乌节路。
这是Fion趁我们闲逛时偷偷到蛋糕店买来的小蛋糕。为什么买那么小的蛋糕呢?Fion向我说,买小蛋糕给Jimmy一人吃就好,我们不吃,因为这是用来捉弄他的,买太大的话我们就中招,呵呵!进入KTV房,Fion把小蛋糕放在小桌上后,就开始忙了起来,忙着忙着就乱了起来。原来她正在找蜡烛,找到3支大蜡烛后,再继续找另外2支很重要的小蜡烛,如果找不到的话就不好玩了!最后Fion着急了,差点连整个包包里的东东都倒了出来找,Jimmy叫她不用找,插一支蜡烛就够了,可是Fion还是坚持一定要插3支大2支小的蜡烛。最后最后,终于找到那2支小小的蜡烛了,yeah!蜡烛找到了,插上3大2小的蜡烛后,让Jimmy和小蛋糕拍照留念。看这个表情多多的娱乐博客,可能是觉得很尴尬,所以才摆了那么多趣怪的样子来掩饰。因为他曾经告诉我生日时千万别送他蛋糕,他会害臊的,哈哈! 这是表示什么?三个人?三十岁?可是……你不是三十岁了咧!呵呵!3支大蜡烛是普通蜡烛,看见另外2支小的吗?那就是刚才Fion千辛万苦从她的包包里找出来的魔术小蜡烛,这2支蜡烛就是用来耍Jimmy的重头好戏。
把蜡烛点燃。
3大2小的蜡烛。你猜Jimmy今年几岁?年龄可是他的秘密哦!他说他不上镜,可是很多人看见他真人都以为他只有26岁,呵呵!
蜡烛点燃后,魔术小蜡烛的寿命不多,赶紧时间快快拍照,还不知我们要耍他的Jimmy,慢条斯理按着他的遥控器拍全体照。看见魔术小蜡烛越烧越短,急死我们了。


看看短片,看Jimmy怎样被耍。

Fion的那2支魔术蜡烛是“吹不熄”的蜡烛,需要很用力吹好几次才能把蜡烛吹熄,到时候整个蛋糕就布满他的口水,所以Fion很聪明,只买小蛋糕,让他一人吃他自己的口水就好了,哈哈!最后,蜡烛被吹熄啦!^^我们与这粒“口水”蛋糕合照。Jimmy开始吃他的“口水”蛋糕。很不幸的是,我好像被他耍回,他突然递了一部份的蛋糕给我吃,为了给脸这个寿星公,我只好勉强硬吞,嗯……当时有点想呕的感觉,哈哈! 另一个精彩环节又到啦!就是唱K的时候啦!Fion及Jimmy各有各精彩,他们都唱得好棒哦!

~~~~~~~~~~~~~~~~~~~~~~~~~~~~

接下来,我有精彩片段要呈献给大家啦!

我觉得Jimmy真的多才多艺啰!性格开朗的他,虽然部落格不常有新的entry,可是却很用心把部落格做得好好,带来许多欢乐及娱乐。除了这样,他还会摄影、烹饪、没有电脑知识基础,却会维修电脑,还有声音好到几乎可以做节目主持或歌手了!简直是卧虎藏龙!(Jimmy,开不开心我这样捧你?哈哈!)

有好的东西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曾经在《王子哥哥》(那时候的阿谁喜欢人家称他为“王子”哈哈!)中提过,Jimmy的歌喉真的很好,趁着这次的KTV机会,我用手机把他一部份的歌声录了起来呈献给大家。

当天我们全部累得都感觉不舒服了,Fion和我开始头痛,而Jimmy也说忽冷忽热、喉咙疼痛,买了一盒Strepsils猛吞。所以这次的歌声不必上一次来得好,加上我的录影,造成他紧张兮兮地抱着包包唱歌,有点不自然,哈哈!

现在就开始欣赏这位情深款款+滑稽表情的Jimmy唱歌啦!觉得不错的话,如果举办什么节目或庆典之类的活动,可以考虑邀请他上台献唱,因为他爱唱live,而且是免费的,哈哈!^^

惨了!下次见到他的话,一定被他kot头了!我竟然把他从冲凉房歌王,变成了You Tube歌王!:P


像不像张学友的歌声?


不精通广东话的他却模仿郑伊健的歌声唱起广东歌来,他告诉我歌词的发音是死背的。

又是一首草蜢的广东歌,佩服!

郑伊健的情歌+搞笑表情。

发觉Jimmy蛮喜欢唱郑伊健的歌,他也模仿了几首郭富城的唱腔,而且还会模仿女声呢!可惜我并没把它一一录下来。唱得怎样啊?是不是很好咧?呵呵!
虽然头很疼,样子累累的,在KTV房里休息一阵,感觉好了一点。唱了一些歌热身后,开始越唱越癫啦!至到晚上10时半才结束。
对hor!忘了正正实实向Jimmy说声生日快乐,当天我负责把我们的礼物交给他时,因为不好意思,忸怩向他祝福了一声,好像没什么诚意及礼貌咧!嘻嘻!在此再向他说声迟来的:“生日快乐!”有心不怕迟吧!^@^

Jimmy生日第二天就获得《新加坡部落格大奖》 的双料得主,真是可喜可贺。我想,这个大奖应该是他今年最有意义的礼物吧!加油哦!^^
嗯,我想如果Tracy当晚有参与的话,可能我们玩得更疯狂呢!嘻嘻!很期盼下一次的聚会!
当天还以为这是我这一次来狮城的唯一的四人一聚,没想到在9月5日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又看见了你们,真的很开很开心呢!^0^

另外Tracy是如何捉弄Jimmy呢?

Tracy之前也在MSN告诉我,她说在新加坡有一家叫《97.2》的广播电台很出名,他们有个节目叫《开心大闹钟》是专门耍当天生日的寿星。几番幸苦,经过很多好笑的试探,好不容易才取得Jimmy家里的电话,得到一切资料后,Tracy就把稿子传真到《97.2》去。当天我们一早就守在收音机旁听他被耍的经过,可惜并没被选中去捉弄他,最后主持人还是献上了我们的祝福。以下是Tracy为我们精心策划给Jimmy的祝福:

致三位亲爱主持人:建宾,碧玉和建荣:

主持人早上好,今天传真给你们的目的是想参加“开心大闹钟”这个节目单元。
因为9月04日是我们的朋友Jimmy Lee的生日,他没有收听《97.2》所以应该 很好作弄哦!刚好隔天05号是OMY 组办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Jimmy 有参加,而且还获得“最佳娱乐性部落格”投票率第一名。Jimmy 很期待这个颁奖典礼,因为他的胜算很高。

我这里有个点子就是:请你们打电话给Jimmy 说你们是《OMY》 主办单位打来的,告诉他们我们有些误会,经过一番的审核就是发现你的部落格“阿谁的世界 – 心事谁人知? ”不符合我们“最佳娱乐性部落格”,所以对不起!明天你不用来颁奖典礼了,也不用穿粉色衣来这里了。但是为了补偿你,如果你要出席的话,我们也是可以让你去咯!但是你必须穿上”唐装“(旗袍,,马褂之类)

以下是我们详细的资料:-

寿星:JIMMY LEE
联络电话:xx-xxxxxxxx (尽量拨手机)
联络电话 (家):xx-xxxxxxxx

点播日期:09月04日 (星期四)

点播者 :Tracy , Jane ,Fion
联络电话:xxxx - xxxxxxx

寄语 : 祝福Jimmy生日快乐,身体健康,
就是放心啦! 明天的”最佳娱乐性部落格“一定非你莫属。。别忘了得奖后请我们吃一餐哦!

拜托! 拜托! 三位主持人了! 衷心感谢!
祝:安康

Best Regards
Tracy , Jane ,Fion

18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非常非常非非非非非非非非非常的不好意思lor,把我最烂的一面show给大家看.

paiseh..我唱的太难听了!

well, 我很开心大家很赏脸给谁面子替他一起庆祝生日.

说真的,这比得奖还来的开心,因为有3个美女陪我一起庆祝lor! 哈哈!

谢谢你们hor..

小薰妈 said...

哈哈哈哈~那个口水蛋糕好好笑哦!

potato said...

真好笑,也牺牲了做家务的时间来看,因为有趣又逗趣。。。哈哈。。。

在这里学到了人与人的相处。。。有朋之远方来,不亦乐乎。。。。。

jimmy一定开心到连做梦都看见3位美女。。

但是3位美女以后都会害怕吃cupcake了,有阴影,因为会联想到口水cupcake....

Vincent Cho said...

竟然有这样的蜡烛卖?厉害啊!jimmy的可爱表情很好笑=P

Anonymous said...

What's the english song that Jimmy sang? I've been looking for that for years!

Ksteeng1122 said...

看来你们都玩得很开心喔!我也想献上一份迟来的祝福给阿谁喔!祝他生日快乐!说实在的,他真得不像30出头的人喔!他保养得还不错喔!

elcaro said...

哦哦!!原来是jimmy的生日!
刚好赶到,生日快乐!

呃……很长的一篇,短片没看完呢~哈哈哈。

vcwanyi said...

我光是看那些照片就可以感受到你们当时的气纷了。那个jimmy的表情都好好笑,还真的不像30出头的人。所以我挺喜欢往他的部落格跑,看看他带来的娱乐。
呵呵,看来jimmy会一辈子记住这一年,这一天,你们为他精心策划的小派对。他好幸福~
jimmy:happy belated birhaday~

tracy said...

jimmy 看了你这篇文章,一定。。一定。。高兴到几天都睡不着,

更何况有人说他不像30出头wor。。

Jimmy 爽不爽?哇哈哈。。

说真的Jimmy 的声音很好听哦!可说是人美歌甜哦!呵呵。。

有谁想要听他的声音, 向他要电话号码咯!
jimmy 不要kot我的heard 啊。。?

Jane Chin said...

Jimmy,
因为有水准,我才放上去和大家分享,不必再做冲凉房歌王。
其实我觉得你会那么多东西,可以在你的部落格show off一下你所煮的菜肴或唱拿手的歌之类的。
去年有你那么大手笔为我庆祝生日,今年我也礼尚往来啰!哈哈!开玩笑的啦!^^


niger1437,
对呀!我也一面写一面笑咧!哈哈~~


potato,
你那么捧场啊!好开心!
看见cupcake应该不会害怕吃,但……下次看见他请我们吃cupcake可能会有阴影,keke!


Vincent Cho,
魔术店就会有卖这种蜡烛。之后看到Rawang Boy的部落格,买魔术书也有送魔术蜡烛哦!去看看!
http://www.rawangboy.com/1138


tianhong,
原唱者是Bee Gees的Robin Gibb,后来被张学友翻唱,现在被阿谁再翻唱,哈哈哈哈~


ksteeng1122,
他真人真的看起来不像30多,看起来我比他更老呢!嘻嘻!


Oracle 欧洛格,
这是迟来的祝福哦!有心不怕迟嘛!他很注重我这一篇文章,他已看到了!^^


♥-wanyi-♥,
ya,现场真的很开心,因为见证他有老了一岁,哇哈哈哈~~!
可能是因为他的性格开朗及穿着的关系,所以看见他都很年轻的。
他已看到了!我代他谢谢你的祝福!^^

Jane Chin said...

tracy,
你应该也感觉到他看了之后很爽吧!
"口水“蛋糕酸了他之后,一定要赞回他的,不然头就被他kot破。如果那晚你有在,可能这篇会有更多搞笑画面,哈哈!

Ivan Liaw said...

这是个很长的POST 喔!那小蛋糕很可爱呢!

首次来访,欢迎我吗?:P

chingwei said...

jane好可怜。
被逼和谁分享口水蛋糕。。
哈哈。。

Jane Chin said...

天狼星 ivanov,
欢迎你的来访!^^
很多照片,所以这个entry会很长,嗯,我也觉得那小蛋糕很可爱,keke!


chingwei,
就是啰!没想到谁的分享却反而觉得被耍了,haha。

Anonymous said...

yeah --- 这个POST 很长~ ,,, 不过有看了video 就更有意思了-~:)

我也很久都没有来了...

Jane Chin said...

rambochai,
这些狮城之旅的文章花了不少时间写咧!嘻!
欢迎再度光临哦!^0^

阿包 abaoo said...

hihi。。。近来好吗?有看昨天的报纸《活力副刊》吗?里面有刊登几个通过写blog来抗病的blog地址,其中一个有你的咧!我真的觉得你们很勇敢,加油我一定会在精神上全力支持你。像和jimmy他们一起开心的聚会,一定会让健康越来越好的,多多聚会吧!但也要适量哟!哈哈!加油!^^

Jane Chin said...

阿包 abaoo,
看到了!谢谢你!到新加坡渡假后,心情轻松许多,现在继续要为我的健康加油!谢谢你的支持!
开心聚会,久久一次也好,可以放松心情呢!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