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03, 2008

一“网”情深~by Jane


(点击图片可把图片放大)

内容:

这位年轻漂亮的妈咪博客,不幸患上了“免疫血小板减少性紫斑症”,打破了这小女人的梦想。部落格就记录了博客不平凡的人生,还有她那千辛万苦生下来宝宝的成长过程。博客也很喜欢美食,偶尔还会在部落格上传授一两道美食烹饪绝招。不过我怎么看博客都不像人家的妈咪,反而像一位中学生。你们说呢?


部落格:我看见黎明的曙光
博客:Jane Chin
州属:森美兰
宣言:在黑夜出现的彩虹,就是黎明的曙光。它,唤醒了沉睡中的大地,带来了新生命的曙光。

文章来自:《星洲日报》活力副刊——新媒体《一“网”情深》~李昱龙

星期三早上,上班前在厨房正准备着餐盒带去上班,以便午餐时享用。Angie正在医院等候着做产前体检,拨了一通电话给我,告诉我她看见我的部落格刊登在《星洲日报》,她大概跟我讲述了里面的内容,还搞笑对我说:“喂,安娣!别人说你不像人家的妈咪,像中学生,哈哈……”我听了当场觉得有点尴尬…… 随后又轮到Ms. Ho拨电来,告诉我她看见我的部落格上报,又告诉我说版主觉得我像中学生,又令我陷入尴尬了,哈哈!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年龄已过三张,听到有人说我像十多二十几,就会觉得好好笑!不过我觉得,不管年龄多少,只要时常保持着年轻的心境,自然而然就会变得比实际年龄年轻啰!这是我一位朋友教我的秘诀哦!

在此,很感谢《星洲日报~一“网”情深》版主~李昱龙先生把我的部落格刊登在报章上。至见报这两天以来,再加上
omy所主办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令我的部落格人气标升,从原本的曾经参观我的部落格的8千多位人数,突然间标升至1万多位,而且还收到许多人留言在我的部落格、电邮、Friendster、MSN等……给我许许多多的关心及鼓励!谢谢您们!(^0^)

8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别担心,那是因为你保养得当又保持愉快的心情呀!^^

Jimmy Lee said...

讲你年轻是一件好事....不过不管做什么,最重要的是开心就好.

Anonymous said...

dear jane,
i am fennie that sent few emails to u through ur hotmail...i do not know whether u have read my email or not?! its ok, i really have some books and people PROVE that Shuanghor-Lingzhi can solve ur problem ITP. hope u can give urself a chance to call me n i can send u the details. i am not forcing you to buy anything from me, just wanna giving hand to you, then u may have more details aboout ITP then can make ur life easier! of cos i sure Lingzhi can make ur Oct checkup report - beautiful!
thank you! my contact at 012-3830348

Jane Chin said...

Vincent,
我只要正常的脸孔已经很满足了。不想像吃了药的畸形脸孔,可怕地连镜子都不敢多照。

对,除了保养及吃健康的,心情对外表也有很大的影响。你要结婚了,放松心情享受筹备的过程,结婚当日也会美美的!(^_^)


Jimmy,
对,开心有好多的好处,开心也能使人变年轻!(^0^)


fennie,
对不起,因为太忙而没时间游览你所给你网站。

其实之前好友~Ms.Ho已介绍过双鹤灵芝给我,我也曾经看过有关册子。但我目前只想依照医生的指示及意见,不想自行服用保健产品。

或者待我先尝试梁医师的治疗,如果不成功的话,我可能会考虑尝试。

谢谢你的心意及援助。我已记下你的联络,需要时会再联络你,感谢不尽!

Anonymous said...

Jane , 我能这样叫你吗?抱歉,对您无礼了 ... 小妹我是在星洲日报看见你的 blog !你真的很年轻如果不是朋友和我说你年龄我都无法置信~ 加油!

Jane Chin said...

cherry,
你当然可以这样叫我啊!哈哈!

真的吗?谢谢你的赞美哦!看了很开心,呵呵!(^0^)

Anonymous said...

我姐刚生完孩子后嚷着要减肥 ... 虽然最后成功减到但比较以前还是很明显!(如果被她听到,我耳朵可红红了〕哈哈哈

Jane Chin said...

cherry,
可能需要时间吧?但是减肥可不是节食,什么都不吃哦!这样可能会比以前更憔悴。多吃蔬果填饱肚子,多做运动……这样就会比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