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1, 2008

感谢您们的投票!~by Jane

今天是投票截止日期,喜欢我的部落格的话,请快投下你最后的一张支票哦! 谢谢!^0^


经过一个月里一连串omy所举办的《新加坡部落格大奖》的投选活动,再多9个多小时,投选活动就将结束了!

有幸从348位参赛者的《最具个人特色部落格》里突围而出,对我来说已说是非常荣幸的事。没想到,在这一个月热烈的投选行动里,我一直都一路领先,感到很不可思议!真的很感谢所有喜欢看我的部落格的朋友为我投下您们的支票。虽然您们的票数只占成绩的30%,但是您们的支持已是我最大的鼓舞了!

您们给我的加油及鼓励,令我觉得很安慰。再往后的日子里,我会写更多文章,与大家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您们的踊跃及热烈的投票行动,我希望籍着这个活动能够带给您们幸运,希望您们能够赢取旅游和豪华住宿配套,有个难忘的欢乐假期!Yeah!^^

今天还没投票的朋友,请快投我最后一张支票哦!谢谢您们!^@^

6 comments:

tracy said...

投了..投了..每天都有投喔!

冠軍就是你了啦! ..
然後旅遊配套就是我的啦!

加油, 加油喔!

Jimmy Lee said...

我也有投hor!

思忆缘 said...

哈哈,在投票结束前,我又投了一票给你哦,加油!

Jane Chin said...

tracy,
我也希望这样,旅游配套是你的,冠军是我!哈哈!谢谢啦!


jimmy,
大家互投!哈哈!

思忆缘,
谢谢你的支票哦!^^

Panda said...

i read ur blog since ur article in sin chew daily. i feel so touch after read all post in ur blog ..

u must stay strong and take care of urself o ! ~ jia you ~

Jane Chin said...

jia shyn,
谢谢你的鼓励!你还把我全部的文章阅完,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