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Chan Seng & Co 古董保险箱~Jane

表姐夫有一位做茶室老板朋友想售卖他祖传的古董保险箱,表姐夫告诉他可以找我把他的保险箱放在我的部落格让别人知道他要出售这个古董保险箱。表姐夫的夸口令Mr. Yeoh找上了Calvin,很快地我在一个星期内到他家帮他的古董保险箱拍了照片,他告诉我他不懂得上网,叫我帮忙他把售卖古董保险箱的信息放在我的部落格。当时我觉得怪怪的,我的部落格与买卖商品无关,不知要怎么帮他写这个帖子,3月29日的照片一直拖到现在才从我的部落格出现,嗯,希望我的部落格真的那么有power,帮他找到欣赏古董的买者。
这是出产自Chan Seng & Co, Victoria Street Singapore,在奥地利制造的保险箱。据Mr. Yeoh所知,这个保险箱是他的爷爷于1952年从新加坡买进来的,这个保险箱的重量大约需要4-5个大汉才扛得起。当时这保险箱已有好一段历史了,而且它的实用度还超出于现今的保险箱。由于爷爷不在世了,Mr. Yeoh也不太清楚它真正的历史,如果有人有兴趣的话,他也欢迎前来鉴定这古董的价值及历史。
当天我也是第一次见识长得这么一个样子的古董保险箱,它每一处的雕刻都很美丽及精致,整体看起来很新,而且保养得很好。 古董保险箱的锁头是属于Chicago Lock。
锁头外也有写明保证是防火设计的保险箱。锁头很特别而且很复古,特别是密码锁,真好奇没有号码的密码锁是如何开关的。


我在网上找到这个网络,应该这个保险箱和这间公司有相关的关系,大家不妨到以下网址参考:
http://www.acesafes.co.uk/shop/antique.asp

如果对这古董保险箱有兴趣者及想询问价钱,可以直接联络Mr. Yeoh(谢绝玩弄)

卖主:Mr. Yeoh Boon Cheong
联络电话:012-2541140

4 comments:

Shin said...

哇,第一次看到這種保險箱,好特別哦。感覺這保險箱應該收藏在博物院,呵呵。

Vincent Cho said...

打开的时候有没有前香味?呵呵!

Angie Lim said...

你表姐夫很有头脑商机。

Jane Chin said...

Shin,
觉得它中西合拼,外貌很中国化,可是在老外国家制造的,很特别。

Vincent Cho,
打开时有铜香味,呵呵!


Angie Lim,
通过我的部落格卖出去,我想机会会很低吧!哈哈!
希望真的能帮他一把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