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一个小玩具~Jane

几个月前带比比逛某百货商店,他看中了这类型的玩具车,我答应过他迟些会买给他。几天前带他回到那间百货商店买干粮,比比还记得我答应会在这买那玩具车给他便向我提起他要那个"lorry car car"(那辆罗里的拖格装有小车子,所以他取那玩具这个名词)

我觉得那间商店玩具都比外面商店较贵,买不下手,便告诉他这里的玩具很贵,只要他乖乖,我会带他到别家买。

今天从KL赶回来与比比用餐,知道他在kindermusik一样乖乖上课,吃饭时他突然又提起那个玩具,见他那么乖,吃饱饭就带他到比较便宜的商店买回类似的。比比得到玩具后,还会对我说:"谢谢妈咪!",然后就叫我们快点回家,他要玩"lorry car car"!哈哈~

7 comments:

Mui Ngee 美儀 said...

比比看起来真的很高兴~ 中秋节快乐哦!

天蝎座妈咪 said...

比比一定很开心!祝你们一家人中秋节快乐。

Angie Lim said...

当自已有了顽皮孩子后,更羡慕你的bryan如此听话,乖巧。

Mama of 3TAs said...

圆小孩子的一个心愿,无妨!

天蝎座妈咪 said...

很乖的比比!

Jane Chin said...

Mui Ngee & 天蝎座妈咪,
谢谢^^

Angie Lim,
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个性,比比不会太坏蛋可是我却担心他容易被欺负啊~哈哈,人不会满足的,就会很容易有羡慕了,嘻嘻~我也羡慕妳有精灵可爱的孩子^^


Mama of 2TAs,
不会过分的心愿还好啦~加上我是答应过他的就要做到^^


天蝎座妈咪,
三宝也是乖乖的哦~^^

Alice Law said...

You are blessed with a lovely b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