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06, 2016

永别了,元发哥哥 04.08.2016


Ms. Ho,1998年我们从同事变成好朋友,你和元发哥看着我、陪着我渡过人生的转折点~我妈妈的去世、结婚、怀孕、生子,在这些阶段,你一家人帮我解决了很多难题,开解了我的痛苦。

我妈妈去世整整7年,我对妈妈的遗憾不能放下和系怀以平常心面对,你一家人很在乎我,我躲在屋里痛哭,把你两夫妇拒于屋外,你们在屋外久久不离开。

我婚后怀孕,面对血小板迅速减少的危险,面对死亡的恐惧,身边缺少妈妈的爱、缺少最亲的人给我的安慰,每当痛苦和害怕时Ms. Ho就是借耳朵给我抒发情绪,Ms. Ho告诉我,她不止是我的朋友,她当我是自己妹妹般爱戴。本身要照顾三位年小不易照顾的孩子,还要常常一早准备特别弄给大肚婆吃的营养早餐让我吃了去上班,还有一瓶满满为我身体补充血液的红枣水,另外再给我面包拿去公司给我充饥,也灌输输很多分娩要注意的地方和育儿知识。

直到我安全把孩子生下,在医院煎熬了一个星期,我和比比在医院不受理会,没人去医院接我们回家,我痛哭在流泪,头脑就只有找你,很快的你为我解决了回家的问题。坐月时期,我又再次被冷落,也被陪月婆欺负,我陷入了忧郁,你是我打电话向你求救和对着你嚎啕大哭的姐姐,你还带着你妈妈来教我抱孩子、喂奶、洗澡。

等我康复了回到公司上班,你怕我不吃东西饿肚子,常常买了面包送到我公司去给我吃。

还有很多很多大大小小你们一家人对我的关心,这些都不是理所当然的,我很感激你们。可惜,元发哥哥离我们而去,我相信他的菩萨心他一切的好都永远在我们心里不会离开。

Ms. Ho,要坚强,你的好,你付出的一切不会白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