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1, 2008

New Year Wish~by Jane

Happy New Year

时间过得好快!告别了2007年后,2008就是一个新的开始!回想在这一年,应该以一个“忙”字来形容。上班之余,回到家还要看顾比比,就连公共假期都无法拥有自己的空间。很多个晚上,都得醒来好几次看比比睡得好不好,尤其在他生病时,那种日子最难熬……不过看着比比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长大,这就是最大的收获。

在新的一年,当然也有新的愿望。以下就是我一点点的新愿望,希望在新的一年能够达到我所愿:

1.希望比比一切都健康,早点学会步行,叫我一声“妈咪”。

2. 希望我的血小板计数能够恢复回怀孕前的计数,手脚不要时常出现红点及瘀青,当然更希望完全恢复正常!可是这是不可能的啰!盼幸运之神能再次降临我身上。也希望在2月14日的复诊能顺利通过,不需要入院观察,也不需要再次吃回那些会令我发胖及导致脸部肿胀的类固醇。而怀孕的事,占时不再想了,我想占时都是以健康及生命为重要。

3. 这一部份,都是我亲爱的家人、亲戚及朋友。虽然许多远在海外,很少有团聚的机会,但我们还是一样常联系,我还是一样记得他们哦!我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一切都顺利、健康、快乐!

4.最后,这是个物质上的愿望。我想拥有一辆Naza Citra七人车很久了,因为我的“小灵鹿”也有一大把年纪了,驾它出远门也蛮危险的。如果我有这辆车的话,姐姐回来时就可以载着她一家人及父亲一起出远门,而且还可以轻而易举地驾着它载父亲到云顶高原。
嗯,希望在工作上得到丰厚的加薪及佣金,那我就可以如愿以偿了!

最后也是一句老话:新年了,要快快乐乐啰!收到吗?:)

2 comments:

ⓁⓊⓋ☁Yun☁ じ☆ve said...

在此祝你的愿望成真...

Hmmm...我相信你的第一个愿望很快就实现的...(^-^)V

小宝贝要加油囖!

Jane Chin said...

ⓁⓊⓋ☁Yun☁ じ☆ve,
谢谢你的祝福!
最近手提电脑时常故障,又要赶在新年写下希望,所以写得很匆忙,有点草草了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