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0, 2008

比比学会走路了!~by Jane

比比很喜欢到父亲家,看见父亲、婶婶及堂妹们就很开心,一直要粘着他们玩。
昨天在父亲家,可能他因为太兴奋,突然能够独立走路,还走得蛮快!我立即拿了相机把他录下,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喜悦。比比可说是很迟才学会走路,很多与他差不多年纪的宝宝,在满一岁时就会走路了,但比比在一岁时没有任何要学步的迹象,这令我非常担心。别人告诉我,有些宝宝要等到一岁半时才会走路,比比还有一个月就一岁半了,我就一天比一天担心……没想到,昨天他突然那么有自信地走起路来,真令我放下心头大石。请大家来看看比比第一次自己走路的录像吧!

**比比学会走路,兴奋得很,一直要炫耀给家人看,但他看见我在他面前时,就会加快脚步,扑向我。不幸的是,我却没着他一把,他整个身体扑倒在地上。可能跌倒感到有点痛,他开始扁嘴哭泣,以为我会去抚慰他,但他看我没加以理会,就停止哭泣,站起来继续走路,哈哈!**


**比比可能怕跌倒,走路时把双手举起来做平衡,他走到地主神面前,父亲叫他拜神,他双手拜了拜神后,又继续走路,很可爱!**


比比加油!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BYRAN会走路了。很替你高兴哦!

Jane Chin said...

angie,

谢谢你!^_^

Unknown said...

don't you feel busier than before after they start walking? My daugther is about the same age as your son, shevjust turned 1 on last month but she has started to walk since she was 10.5mons which keep me a lot busiest than before.

Jane Chin said...

amy,
对呀!现在比之前更忙了。做任何事,眼睛都不时要注意着他们,不然的话,一声不响就爬上楼上去或者拿什么东西玩啊、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