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8, 2011

我要当个小厨师~Jane


每当我煮菜,比比总喜欢要求我让他站在一边看我怎么煮菜,他说他要学~
这个情景令我想起我小时候……小时候妈妈做菜时我总喜欢站在一边静静地看,久而久之就学会了妈妈做菜的本领~从大约11岁开始我已经可以把一餐菜煮得似模似样;13岁那年妈妈病重在身,每天早上我必须带妈妈等上至少1个小时的巴士,搭路程大约30分钟的巴士到市区去复诊,回到家就忙着准备一家人的午餐后才上学去。那个时候家里每天的午餐晚餐甚至买菜都是我一手包办的~

同意网友说的,会做菜的男生都是个好男生,我父亲以前在山芭工作自力更生,也是做得一手好菜的好男人,希望比比也一样学会做菜的本领,长大后可以做菜给家人吃:)

7 comments:

Vincent Cho said...

反而更加凸显圆溜溜的眼睛呢,好看!:)

Vincent Cho said...

他一脸认真地样子,下次真的能让他尝试看看咯 :)

Angie Lim said...

很久你没up了。
比比是站椅子吗?要小心火炉烫哦!

Jane Chin said...

Vincent Cho,
现在让他亲自上阵就太冒险啦~偶尔焖菜油量没那么劲爆的时候会捉着他的手拿着锅铲让他体验一下。

Angie,站在小椅子上~他比我还要怕还要小心

在家妈咪 fennie said...

家中如有2006年出生的小孩,别忘了去报名小学一年级哦! ^.^

Unknown said...

教会比比做菜,以后他的魅力就更加大了。。

*小小通知,我已换了网址:http://luv-icesan.blogspot.com/,请记得继续跟随我哦~^^

Jane Chin said...

冰珊,
呵呵,我也觉得会做家务的男生是魅力超人!:)
记下妳的部落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