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07

比比的生日Banner~by Jane


这是Wai Choong帮我设计的比比一年内成长过程的生日Banner。
Wai Choong是我从幼儿园一直到中学的老同学及老朋友。在我记忆中,小时候的他,白白的、整整齐齐的,从小到大他都很爱画画,老师都爱称赞他的图画很漂亮。而我,虽然胆子小小的,但我特别喜欢欺负他。还记得,他从幼儿园就开始使用的蓝色小书包,在他念3年纪与我同坐时,我把他的书包带子当成秋千来荡,很快的,他那蓝蓝的小书包就受不住我的体重,带子被我踏断了。我还记得他那无奈的表情,静静的,并没把我痛骂一遍,令我好内疚了一段日子,不知他如何向他的母亲交代书包是怎样弄坏的呢?Wai Choong,不知你还记得吗?不过,请别找我算账,叫我赔钱哦,哈哈!我对以前事情的记忆很强哟,反而现在的事,就会时常忘记……生了比比,记忆力衰退了。

谢谢你,Wai Choong,帮我设计了这个美美的Banner,而且我很挑剔又茶煲,令你浪费时间改了又改,你好像从来没觉得不耐烦叻!但……可别再忘记,我的Darling不姓吴,我可是黄太太哦!印错我的比比是姓吴的,不是你糟糕,而是我很……很……很糟糕的哦!哈哈!

我的一班“老同学”、“老朋友”
@@长达23年的友谊@@





1985年(一年级)







2005年@安琪的婚宴

3 comments:

Jimmy Lee said...

真的好羡慕你喔。。从幼儿园的朋友至今还联系,感情真的很好。

我的朋友好象通通都不见了。哈哈。

我也希望我们的友谊可以久久wor!!

Anonymous said...

哎呀真不好意思这么迟才留言给你,虽然是在2007年的最后一天,毕竟我还没有忘记你这位老朋友兼老同学哦。
你竟然敢敢在网上旧事重提那就罚你不可把我们这班老朋友给忘记咯。
特别要在这里谢谢你把我的作品放上网内,让我有机会为你比比设计生日布条是我的荣幸也要多谢你的赞美哦!
希望我们的友谊不只长达20/30或40年,而是永远无限期的。祝:心想事成,万事大吉,最最最重要身体健康。加油0 GanBaTeh....

Jane Chin said...

wai choong,
谢谢你的用心哦!
当然,我们的友谊保温期是无期限的!没有了你们,生活上就少了色彩,这么多年的友谊真是得来不易,大家好好珍惜!
我也祝福你,想什么,有什么,另外也希望你尽快找到心中的“Mrs. Right". Yea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