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7, 2008

收工餐宴~by Jane

上个星期六我们一班芙蓉分行的同事一起去芙蓉烧蟹海蟹村吃收工餐宴。老板还在澳洲,无法和我们享用这道丰富的晚餐,而且过后还去KTV余兴,一直唱到凌晨1点半才回家。在此先谢谢老板Mr. Lee,给我们一个愉快的晚上!

左上起:鱼生、招牌豆腐、竹炭、带子炒芦笋

左下起:清蒸鱼(忘了什么鱼:P)海参焖猪手、芙蓉烧蟹、媽密烧蟹

以上的菜肴都是我点的哦!可是连吃什么鱼都忘了,全部的菜肴都很美味,除了带子炒芦笋,淡而无味,而最好吃,不用说就是芙蓉烧蟹,蟹肉QQ的,味道也很清甜 。我们总共吃了将近RM400,这家海鲜村的螃蟹就是它的卖点,所以单单螃蟹已占了大概一半的价钱。
可能就是吃这些烧蟹,导致我农历新年期间皮肤过敏。因为太好吃了,最近也很爱吃,当天我吃蛮多烧蟹,老板出钱,我出命,第二天晚上,颈项及肚子部份感觉搔痒,情不自禁用手去抓痒。看了医生吃了药,肚子只有一点的红点,而颈项,还好不会浮肿了,只是还是有点搔痒及红点,这张照片是今天拍的,可以想象前几天有多糟糕。因为血小板低的关系,随便抓一下痒就会,红点就很快浮现。还没有比比之前,我不会对海鲜产生敏感,多吃也没关系,可能因为生了比比之后,荷尔蒙变化,或者身体弱了,所以对海鲜容易产生敏感,真糟糕!











吃了晚餐,我们一伙儿到Ruby Box唱歌。manager的两个孩子蛮爱唱流行曲 ,看他们兴致勃勃,唱得投入的样子,觉得他们很可爱,便拿相机给录下。
希望我敏感的颈项尽早痊愈,不要再让人看见令人吃惊的红点。无端端在新年期间皮肤敏感,很多新年糕饼都不能吃了:(,但是,我还是吃很多咧!尽量选择较清淡的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