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我的到来 ~ by Bryan

嗨,各位妈咪的亲朋戚友您们好!我就是妈咪的宝贝比比-Bryan 黄伟刚.在妈咪怀孕开始,爹地及妈咪就喜欢用"比比"来称呼我.

妈咪要告诉大家我到来这可爱世界的故事就让我接上吧!

很多人都说妈咪是个勇敢的勇士,也有很多人不尽对妈咪的敢作敢为摇头,认为很不值得.如果妈咪不坚持去冒险,您们将不会在这个世界上看见可爱的我,我将无缘成为Dragon爹地及妈咪的比比.

妈咪是个很注重健康的人,早在十多年前就去做健康检查.很不幸的,在验血报告中发觉血小板的指数偏低,入院做了抽骨髓检验,才发觉患有"免疫血小板缺乏性紫斑~Idiopathic thrombocytopenic purpura (ITP) ".

医学到现在为止还未找出为何会有免疫血小板缺乏的原因,而且这是极少人会有的血液问题,传闻说Hollywood巨星Julia Roberts也有与妈咪相同的血小板问题,而她也即将再为人母,真的勇气可佳,希望她一切平安! http://stars.zaobao.com/pages2/julia050428.html

爹地及妈咪在1997年开始交往,希望待一切安稳后组织自己的家庭,当然也希望拥有自己的宝宝.妈咪的血液里的血小板不够多,只要没怀孕,血小班指数还是在可控制的范围,就如正常人般生活.但因为如果怀孕了,荷尔蒙的改变会导致血小板超底。就会导致身体各部分自发性出血不止.血小板的功能是帮助止血,妈咪就是有血小板低下的缺陷,而在妇产科最大死亡主因是出血不止而导致休克及死亡.

妈咪在结婚之前询问了许多专科医生关于将来生育的问题,医生的回答是可怀孕,但会有一定的高风险,一定要与医生保持密切监视及留意.妈咪听了医生的话也总算感欣慰,至少医生没抹杀她的希望,妈咪能尝试怀孕,问题只在风险...

2004年2月8日,爹地及妈咪先办婚姻登记,用两年的时间筹备婚礼. 他们在2006年1月1日当天举办了传统婚礼,终于完成人生一大件事.

爹地妈咪计划赶在狗年生个狗宝贝,婚后的两个月后就传出了喜讯。爹地妈咪获知有喜,当时的心情可说事既兴奋又害怕,兴奋的是我将会成为他们的孩子,害怕的是他们将会面对许多危及生命的风险……

我开始在妈咪的肚子渐渐成长,体会到妈咪怀我面对的种种艰难及挑战,这种心理及身理的创伤是非笔墨能形容的,所以妈咪也视为我是她战场上的战友,一起向充满荆棘的战场前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