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4, 2007

黎明的曙光~ by Jane


奇怪为何这Blog的标题会用"黎明的曙光"?

这是一个难忘而在生死徘徊之间的回忆......

2006年的11月2日至3日,我一直透过产房里的一排玻璃窗,盼望着破晓.好不容易,看见一片漆黑的天空,慢慢出现一道曙光.这道曙光给我了很大的信心和安慰,终于,我和Bryan获救了!

6位来自妇科,血科的教授及医生,在天亮时赶来,为我抢救及打气.我,Calvin,医护人员,当然包括即将与我们见面的Bryan一起努力,赶在我的血液到达可控制的水平,好不容易通过自然产,产下不足月却拥有3KG体重的Little Dragon ~ Bryan Ng Wei Gang, "比比"黄伟刚.

To be continu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