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Dato Dr. K. Sree Raman ~ by Jane



今天与一位在政府医院任职药剂师的朋友谈天。他得知我分娩时遇到的这些医生,说我真的很幸运!尤其是Dato Dr. Sree。他说Dato Dr. Sree是个很有爱心的教授及医生,不但对病人,对下属也很好,根本没有架子也不分种族。

我很幸运!遇到Dato. Dr Sree为我成功申请IVIG。我的朋友还告诉我,不是每个病人都能享有这种治疗,政府可以有权说因为药物太昂贵,要save cost,可以拒绝给我。这是真的,我姐夫曾经向他们新加坡的家庭医生问过关于IVIG的药物,那位医生回答姐夫说他们不会这样做,因为IVIG实在太贵了。

我的药剂师朋友说,其实在芙蓉政府医院有许多闻名世界的医生在这里执行任务,只是我们不知道罢了!许多外国医药协会时常都要求他们到他们的国家担任医药顾问,他们都拒绝了。这些医生只抱有一个信念 ——就是要留在这里帮助需要帮助的病人。如果我们不幸入院的话,遇到他们作为你的主诊医生,可真的是遇上了幸运之神!

他告诉我,Dato Dr. Sree的儿子在英国发生了车祸,可能蛮严重吧!?他逼不得己放下繁忙的工作飞去看儿子,在很短的时间又飞回来继续工作。我心里很难过,这么好的医生,在医院帮了无数的病人,当他自己本身有事情时,我们能够帮到他什么?

之前我到医院去找不到他,之后想拨电给他却又怕骚扰他工作进行。我和Calvin抱着比比亲自再向他说声谢谢的心愿还没达成。因为要顾及比比,医院细菌多,对婴孩不好,尤其是我要去的不是小儿科,而是医治成人的血液科部门。我想会在这几天,和Calvin商量好后,会到医院走一趟。恰好我会在7月28日到血液科复诊,复诊前,陪Calvin去捐血后,再去找Dato Dr. Sree。
希望这次不会落空,也希望Dato Dr. Sree的儿子早日康复!

No comments: